资源
 电子资源 
 纸质文献 
 特色收藏 
 电子图书 
 教学素材 
 水书立体抢救项目 
 CNKI中国知网 
 网络开放资源 
 馆藏新书推荐 
 读秀学术搜索 
 校外访问 
 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 
 书香民大 
 
当前位置: 首页>>资源>>教学素材
教学素材

 

1、中国大学MOOC

MOOC即大规模开放在线课程(massive open online courses)也称为“慕课”,他是以连通主义和网络化学习为基础的开放式教学模式。国内一些知名高校如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也纷纷加入MOOC平台,提供大量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免费在线课程。

访问链接:http://www.icourse163.org/

 

2、超星尔雅大课堂

超星尔雅大课堂,是超星集团公司依托其在线教育技术水平及庞大的教学资源上的强大优势,为学校提供扩展性极强的在线教育系列课程。目前我校已开通当代中国政府与政治、中国经济热点问题研究、食品安全与日常饮食、儒学与生活魅力科学东方电影六门选修课程,可在线选修学习。

使用范围:校园IP范围内

访问链接:http://gzmu.benke.chaoxing.com/

 

3、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平台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平台是由新东方在线推出的集网络课堂、教学管理平台、多媒体互动平台为一体的一站式综合学习平台。为广大读者提供外语基础、口语提高、小语种入门、考前辅导、求职指导等全线服务。目前图书馆已采购四、六级以及考研三个模块,欢迎广大读者使用!

使用范围:校园IP范围内

访问链接:http://library.koolearn.com/index

 

4、中国高等学校教学资源网

中国高等学校教学资源网(简称CCTR),为一线教师提供专业和丰富的教学资源服务,课程课件资源数据库已经建立了覆盖基础课程和理、工、农、医、文、管全部学科课程的教学资源。可以随意下载数据库中的37万条各个学科的知识点动画、图片素材、视频素材和音频素材等,将这些资源应用到自己制作的多媒体课件或者电子教案中,美化和充实课件内容,可以达到更加直观和生动效果。

使用范围:校园IP范围内

访问链接:http://sync.cctr.net.cn/Resource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