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
 电子资源 
 纸质文献 
 特色收藏 
 电子图书 
 教学素材 
 水书立体抢救项目 
 CNKI中国知网 
 网络开放资源 
 馆藏新书推荐 
 读秀学术搜索 
 校外访问 
 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 
 书香民大 
 
当前位置: 首页>>资源>>电子图书
电子图书

 

1、超星汇雅电子图书平台            

超星汇雅电子图书数据库有电子图书图书100余万种,涵盖文学、艺术、历史、教育、农业、医学等中图分类法22大类。  

目前我馆已经购买84万种,所有图书均可在线检索并阅读,并提供分类导航、新书推荐、分类推荐、阅读排行和网页阅读、超星阅读器阅读等多种阅读模式,欢迎各位读者使用并提出宝贵意见。  

使用范围:校园IP范围内。  

访问链接:http://www.sslibrary.com/  

 

2Jstor 电子图书   

Jstor是以政治学、经济学、哲学、历史等人文社会学科主题为中心,兼有一般科学性主题共十几个领域的代表性学术期刊的全文库,提供从创刊号到最近三至五年前过刊的PDF全文。有些过刊的回溯年代早至1665年。  

2012 年,Jstor 推出电子书项目——Books at jstor,将电子书与电子期 刊在同一平台上进行整合并提供服务。目前该平台上提供的电子书已经超过 30,000 种,图书馆已经采购其中的398种。  

使用范围:校园IP范围内。  

访问链接:http://www.jstor.org/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