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开放资源
 国内 
 国际 
 
当前位置: 首页>>资源>>网络开放资源
国内网络开放资源

数据库名称

网址

简介

类型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http://www.paper.edu.cn/

中国科技论文在线是经教育部批准,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办,针对科研人员普遍反映的论文发表困难,学术交流渠道窄,不利于科研成果快速、高效地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而创建的科技论文网站。

电子期刊

中国预印本服务系统

http://prep.istic.ac.cn/main.html?action=index

中国预印本服务系统于2004315日正式开通,该系统由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与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联合建设,是一个以提供预印本文献资源服务为主要目的的实时学术交流系统。

电子印本文献

中国环境标准网

http://www.es.org.cn/cn/index.html

中国环境标准网提供免费查询下载国家环境标准、环境保护标准的全文,包括水环境标准、大气环境标准、固废污染控制标准、移动源排放标准、环境噪声标准、土壤环境标准、放射性环境标准、生态保护标准、环境基础标准、其它环境标准。

标准

中国植物志

http://frps.eflora.cn/

《中国植物志》是目前世界上最大型、种类最丰富的一部巨著,全书80126册,5000多万字。记载了我国301340831142种 植物的科学名称、形态特征、生态环境、地理分布、经济用途和物候期等。

电子图书

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艺术设计资源库

http://zyk.bjiad.net.cn/index.jsp

北京市高等学校“特色教育资源库”建设项目的一个子项目,由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承担。项目建设的内容主要有:民间剪纸与雕刻、民间家具与器物、民间印染与织绣、民间传统包装、民间装帧与插图等几个门类。本项目同课程教学密切结合展开,是促进艺术设计教育改革,为促进民族、民间艺术的传承与发展打造了一个良好的信息平台。

艺术设计

中国学术会议在线

 http://www.meeting.edu.cn/meeting/

为用户提供学术会议信息预报、会议分类搜索、会议在线报名、会议论文征集、会议资料发布、会议视频点播、会议同步直播等服务。涵盖如下领域:数学力学,物理天文,化学,地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农林牧渔,基础医学,临床医学,中医学与中药学,化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与通信,材料学,自动化与仪器仪表,机械,电气工程,能源与资源工程,土木、水利与建筑,环境科学与工程,经济与管理科学,人文社科类。

会议文献

小木虫

http://emuch.net/

“小木虫”网站,是一个学术信息交流性质的综合科研服务个人网站。该网站秉承“为中国学术科研免费提供动力”宗旨,为众多科研工作者提供一个学术资源、交流经验的平台,已成为国内最有人气的学术科研网站。有考研考博、论文投稿、基金申请、找工作、考证、各学科等版块内容

学术论坛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