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务公开
 年度计划 
 年度报告 
 风采展示 
 书记馆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概况>>馆务公开 >>书记馆长信箱
书记、馆长信箱

党总支书记信箱:

馆长信箱:lib.gznc@sohu.com

 

 

关于书记、馆长信箱的说明 

一、书记、馆长信箱受理范围

1.书记、馆长信箱只受理读者的实名来信,不受理与图书馆日常工作无关系的问题;

2.对图书馆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3.关系读者、员工利益的重大问题;

4.已向有关部门反映,但没有得到妥善处理的问题。

二、信件受理程序

书记、馆长信箱受理程序为:来信查阅(馆办公室)——信件处理(馆领导批示后转呈相关部门)——信件回复(各部门形成的答复意见经馆领导审核后发布)——监督与反馈(馆办公室定期收集各方面意见及建议形成反馈)。

三、信件回复承诺时限

书记、馆长信箱来信一般应在五个工作日给予答复;情况复杂的不应超过十个工作日;仍无法解决的,应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写信人做出回复,并继续跟进落实。

四、信件管理规定

1、书记、馆长信箱阅读处理人员不得将投诉和属个人隐私等信件的内容外传;未经批准,不得随意扩大信件和有关材料的知情范围。

2书记、馆长信箱受理的工作,相关内容、批阅单及部门处理意见由馆办公室存档备查。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