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总支概况 
 规章制度 
 党务公开 
 工作动态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概况>>党群工作
图书馆党总支概况


图书馆党总支成立于20119月。下辖1个党支部。共有党员24人。其中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共计6人,占总人数的25%;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17人,占总人数的70.83%40岁以下的党员15人,均占总人数的62.5%。图书馆党员队伍呈现出年轻化、高学历的特点。

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党总支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在各项建设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促馆建,推动图书馆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绩。2016年党总支荣获校级“优秀基层党组织”称号。2013年和2019年图书馆党支部获“优秀基层党组织”称号。

 

图书馆党总支 

总支书记:朱德利    

组织委员:安振翼      

宣传委员:曹泰峰

统战委员:阮湘辉

图书馆党支部    

支部书记:程亚飞      

组织委员:陈世莉

宣传委员:王 

纪检委员:粟志华

统战委员:莫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