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与图书馆
 办事指南 
 规章制度 
 机构设置 
 读者推荐购买 
 图书馆志愿者 
 捐赠书受理 
 学生馆员 
 读者之声 
 校友专栏 
 《阅读人》报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读者与图书馆>>图书馆志愿者
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志愿者简介

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志愿者团队成立于2008423日,是由自愿从事公益事业的各院系学生组成的全校性学生组织,是图书馆指导下的以服务广大读者为宗旨的服务性团体。志愿者团队自成立以来,各部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发扬勇于创新、乐于奉献、坚持不懈的精神,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为图书馆事业的发展作出了贡献。

经过十余载的风雨,截止到2019年,参与志愿者团队的学生累计超过千人。团队下设秘书部、读者服务部、宣传策划部、新闻部、中外文采编部、特色资源部、网络信息部及民族文化展示部。在保障图书馆的日常工作外,团队还组织了一些其他社会公益性活动,全面提升志愿者自身的素质。在工作于活动中,团队始终秉承弘扬社会新风、倡导奉献友爱的互助精神,为社会分担一份责任和义务,在快乐中帮助、在与人为善中升华自我。

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在将来的日子里,志愿者团队将继续为图书馆服务、为广大读者服务的志愿工作。图书馆志愿者为所有读者服务,受全体读者监督,我们与图书馆同生长,共进退。欢迎更多有志于服务图书馆的爱心学子加入我们,在书山学海中共同见证志愿常青。

 

说明: F:\2018工作\2018年志愿者工作\十周年合影PS版.jpg

 

说明: F:\2019年工作\2019年志愿者工作\2019年老校区志愿者总结会\2019年表彰大会照片\表彰大会图片\628B7E2E0AA9AF2B03231E43DF135079.jpg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