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贵州省高校图书馆年会会议通知

2021年11月23日 10:08  点击:[]

  

全体委员、各高校图书馆: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促进全省高校图书馆事业发展,加强馆际交流,对图书馆相关工作进行表彰,贵州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工作指导委员会计划于20211278日在贵阳召开2021年贵州省高校图书馆年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主题

2021年贵州省高校图书馆年会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贵州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工作指导委员会 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

承办单位:贵州大学图书馆

三、会议时间

20211278

12713:2013:50| 会议报到

12714:0018:00| 主旨报告、工作交流、表彰等

128日上午| 离会

四、会议地点

贵州大学图书馆(西区)报告厅

五、会议内容

1、开幕式

2、主旨报告

3、高校图书馆工作交流

4、表彰大会

5、会议总结

6、参观贵州大学图书馆

六、参会对象及会议规模

1、图指委委员

2、各高校图书馆馆领导

3、获奖代表

各高校参会人数为2人(含获奖代表)。会议人数控制在50人以内。

七、会议疫情防控须知

1、参会代表请自觉遵照贵州省疫情防控最新规定和《2021年贵州省高校图书馆年会疫情防控须知》。

八、费用及相关事宜

1、本次会议免收会务费,统一安排会议餐。

2、会议代表住宿费、交通费用自理。

九、会议报名

请参会代表按时填写《参会回执》,于1125日前发送至gztzw@gzmu.edu.cn。邮件主题:单位+姓名+2021年会回执”。

十、会务联系

会议咨询:图指委秘书处 陈世莉 15885535923

会务服务:贵州大学图书馆 龚妮 13984192828

 

 

 

 

贵州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工作指导委员会

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 (代章)

20211123

 

 

 

 

附件1

2021年贵州省高校图书馆年会疫情防控须知

 

为做好2021年贵州省高校图书馆年会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与会人员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根据会议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应急处置预案,全体参会代表及会务组工作人员须知:

 

一、本次会议不接待会前14天内有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核酸检测阳性者,健康码呈红、黄码的人员。

 

二、全体参会代表及会务组工作人员须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自觉接受管理和监督,及时报告健康状况,做好个人防护。

 

三、参会代表必须现场签署《参会代表疫情防控承诺书》,并出示贵州健康码、行程码。

 

四、会议期间,请参会代表全程佩戴口罩。加强个人防护,与人接触时,保持社交距离。

 

五、会议期间,如遇突然发热(体温高于37.3℃)或出现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应立即报告现场工作人员,并及时离会就诊。

 

六、其他未尽事宜以贵州省疫情防控最新规定为准。

上一条:贵州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工作指导委员会关于开展“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2020年《中国图书馆年鉴》贵州省高校馆相关资料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