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0年《中国图书馆年鉴》贵州省高校馆相关资料的通知

2021年08月31日 14:23  点击:[]

各高校图书馆:

《中国图书馆年鉴》是反映中国图书馆事业年度发展状况的大型资料工具书。其编纂工作由国家图书馆研究院《中国图书馆年鉴》编辑部负责。根据编辑部的工作安排,图指委受贵州省图书馆学会的委托,特面向全省高校图书馆征集年鉴相关资料,具体通知如下:

一、年鉴资料要求

1、各馆资料应系统、客观、准确地反映2020年各项事业发展亮点工作,体现本馆发展脉络的重大事件及活动

2、各撰稿单位在撰写本馆资料时,可参考《中国图书馆年鉴》编纂体例。

3、资料类型:Word文件。

4、图片说明:图片要求主题明确,注重政治性、思想性与艺术性相结合。同时注明图注,图注说明包括时间、地点、事由、人物等要素。图片应保持原有事实,不做后期处理,不从网页下载;单张图片文件要求2M以上,分辨率350像素/英寸(dpi),彩色JPG/JPEG格式;数量控制在3张以内。

二、有关工作提示

1、各图书馆应高度重视,积极协调资料征集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并明确一位联络员负责此项工作。

2、各图书馆资料需报请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同时注明联络员的姓名、联系方式,以便后期联系反馈。

三、提交工作安排

1、时  间:请各高校图书馆于93日(周五)前将具体资料Word版文件和签字盖章版扫描件)提交至指定邮箱,邮件主题请备注“单位+‘年鉴资料’”。

2、联系人:陈世莉

  话:15885535923

  箱:398028421@qq.com

上一条:2021年贵州省高校图书馆年会会议通知 下一条:贵州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工作指导委员会 2021年第二次工作会议暨馆长高级研修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