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概况>>馆务公开 >>风采展示>>正文
卢云辉馆长
2017-10-16 16:07  

卢云辉, 男,汉族,19631031日生,贵州省开阳县人,19915月加入民盟。法学硕士,武汉大学在读博士研究生。现任贵州民族学院图书馆馆长,副教授,社会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贵州民族学院第五届中青年学术科研骨干,贵州民族学院第三批教学名师。贵州省图书馆学会常务理事。民盟贵州省委副主任委员、民盟贵州民族学院支部主委。贵州省政协第十届委员会委员,贵州省政协第十届委员会人口与环境资源委员会委员。贵阳市花溪区第九届政协常委。贵州省卫生厅特约行风监督员。民盟中央《多党合作与统一战线理论研究》特约研究员,贵州省委统战部统战理论研究会常务理事。

当选全国人大代表以来,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馆长卢云辉就极力播撒“书香”的种子,两会上卢云辉代表希望国家加大公共图书馆、社区图书馆的建设,同时加大培养图书馆专业人才队伍,提升服务水平,以此来推动全民阅读。他的建议也得到了60位代表的联名支持,形成议案。他说,一个人的阅读史就是一个精神发育史,一个民族能够走多远,它能达到什么样的高度,是由这个民族的阅读植根多深来决定的。他是“书香中国”的追梦人。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