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概况>>党群工作 >>规章制度>>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学习制度
2016-12-01 10:31  

 

为促进“学习型组织、学习型支部、学习型个人”建设,不断提高图书馆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建立学习长效机制,制定本制度。

一、学习组织:

党支部学习由支部书记(或书记委托组织委员)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部分内容可吸收非党同志参加。

二、学习内容

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省政府和学校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党章及党建方面的理论知识等。

三、学习时间

每月12次支部集中学习。集中学习时间由党支部书记决定。

四、学习形式

党支部的学习采用集中学习、分散学习、自学、专题讲座、推荐文章(文件)、主题发言等形式进行学习。

五、学习要求

1)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积极参加各级组织的学习活动,不断提高个人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

2)党支部每年年初要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党员干部个人要按照学习计划安排认真落实学习任务。

3)要合理处理工学矛盾,坚持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每年至少要自主选择读两本好书。

4)参加学习时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学习时间必须关闭手机或调为振动,非特殊情况中途不得外出,切实保证学习的正常进行。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