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概况>>党群工作 >>规章制度>>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工作职责
2014-12-11 09:10  

 

一、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主持图书馆党总支的工作。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执行学校党委的决定。

二、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思路,结合图书馆的实际情况,制定图书馆党总支年度工作计划,组织计划实施、检查计划执行情况。

三、主持图书馆党总支会议及全馆党员会议。根据工作需要,与馆长共同主持图书馆党政联席会议,对图书馆发展规划、改革方案、人事安排、经费使用等重大事项,与馆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共同研究、民主决策,落实党政共同负责制。

四、负责图书馆的党建工作,发挥党总支在图书馆工作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和监督保证作用。负责指导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五、支持、配合行政领导在其职责范围内独立开展工作。

六、根据党管干部的原则,做好本馆党员的教育、管理和培养工作。为图书馆的健康和谐发展凝聚正能量。

七、负责全馆员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组织好职工的政治学习,不断提高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维护安全稳定。

八、领导和指导图书馆工会工作。重视统战工作。

九、完成学校党政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