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概况>>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正文
图书馆举办退休馆员欢送会
2013-06-24 16:27  

文字报道:吴东京       图片:曹泰峰     

    621日下午,图书馆在馆四楼会议室为我馆近三年来退休的7名馆员举办主题为我们永远都是图书馆人的退休馆员欢送会。伴随美妙的轻音乐,幻灯片滚动播放了退休馆员在图书馆工作的各个阶段的照片,整个欢送会气氛甚是温馨融洽。

    卢馆长将近三年来退休的7名馆员作了简要介绍。他说:前人栽树后人撑凉,感谢他们默默付出、不计回报地为图书馆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图书馆人会学习他们的敬业精神,满腔热情地为图书馆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也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图书馆的事业。

    陈玉平书记宣读致图书馆退休馆员的一封信。信中洋溢着对退休馆员的深深感谢和美好祝愿,听者为之动容。

http://lib2.gzmu.edu.cn/news/我校图书馆举办退休馆员欢送会.jpg

       我校图书馆举办退休馆员欢送会

    会议最精彩的部分是退休馆员发言环节。他们表达了自己的心声,非常感激图书馆领导的周到细心,在百忙中抽出时间为他们举办退休欢送会,感受到了图书馆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表达了自己对图书馆工作的眷恋之情,为身为一名图书馆人而感到骄傲,并祝愿图书馆的发展越来越好,迎来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两名退休馆员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还现场演唱了两首歌曲,赢得了满堂喝彩。

http://lib2.gzmu.edu.cn/news/图书馆举办退休馆员欢送会合影.jpg

       图书馆举办退休馆员欢送会全体合影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