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栏>>学者关怀讲座>>讲座回顾>>正文
学者关怀讲座_总第104期_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_新校区_No.8
2018-05-15 16:30  

 

  

【题目】《体育美学与欣赏》

【内容简介】体育美是人的本质力量在自身的直接展示,是人的本质力量在自身的“复现”和“确证”属于生活美范畴。如何欣赏体育中的美?通过对体育运动项目的展示,让同学们学会鉴赏人体美、运动美、精神美,在美的享受中受到教育。

【主讲人】黄咏(贵州民族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副院长;中国健美操委员会委员;贵州省布依学会常务理事;贵州省科学与健康协会常务理事;贵州省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主任。)

【主办】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

【协办】民盟贵州民族大学总支部

【时间】2018517日(本周四)19:00

【地点】大学城校区 A1教学楼 C123教室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