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资源>>电子资源>>已购买数据库>>正文
国研网系列数据库
2023-11-23 10:14  

数据库名称

数据库类型

数据库内容

访问链接

国研网文献专题数据库

事实数据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网简称国研网,是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的窗口网站,是中心研究成果的唯一网络发布渠道。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是直属国务院的政策研究和咨询机构,主要研究国民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开放中的全局性、综合性、战略性、长期性、前瞻性以及热点、难点问题,并承担政策解读工作。文献专题数据库包括国研视点、金融中国和世经评论等3个专辑。资源收录了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专家1985年以来的研究成果;国内外经济、金融、行业、区域、社会发展、企业管理等领域政策、资讯、报告信息。

https://edu.drcnet.com.cn/www/edunew/channel.aspx?uid=03

国研网统计数据库

事实数据

统计数据库包括区域经济数据库(省级、市级、区县)、世界经济数据库、宏观经济数据库和金融统计数据库等4个专辑。数据收录国家统计局、海关总署、人民银行、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各个行业协会等部门发布的经济运行数据,以及IMFWBWTOOECDADBEuro AreaAPECASEAN等发布的各国经济社会发展数据。

https://data.drcnet.com.cn/

国研网研究报告数据库

事实数据

研究报告数据库包括宏观经济、绿色金融、投融资、保险和证券等5个专辑。是国研网独家发布自主研发系列报告的网络平台,致力于通过持续跟踪、分析国内外宏观经济、金融和重点行业基本运行态势、发展趋势,准确解读相关政策趋势和影响,及时研究各领域热点、重点问题,为客户提供经济、金融、行业研究和战略决策需要的高端信息产品。

https://report.drcnet.com.cn/#/

国研网数据库镜像

镜像资源

国研网数据库镜像资源

http://10.101.202.6/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