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读者与图书馆>>规章制度>>正文
大学城校区临时图书馆部门职责
2016-12-01 09:31  

本部门的职责是向广大师生提供基本的文献信息服务。具体包括:

一、提供图书借阅服务。根据文献特点,分别采取手工借阅与自助借还机两种模式。

二、提供书刊阅览服务。保存本书库、流通书库、期刊阅览室等库室向读者全面开放。

二、提供电子资源服务。电子阅览室、电子读报机、电子借书机等电子资源免费向读者开放。

三、提供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及通借通还服务。实行两个校区文献通借通还。

四、提供参考咨询服务。为读者提供信息咨询服务,开展在线咨询、实时咨询、互动咨询等信息服务。

五、开展用户教育服务。组织开展读者教育及用户培训, 配合相关部门在新校区开展各类讲座。

六、提供阅览自修空间。不断改善阅览环境,向读者提供良好的阅览自修环境。

七、开展校园阅读推广活动。指导志愿者、读书俱乐部、勤工助学等学生组织在校内外开展各项文化宣传活动。

八、开展校园文化推广活动。根据师生需求联系相关部门共同组织定期开展各类专题讲座。

九、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宜。配合相关部门开展工作。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