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读者与图书馆>>规章制度>>正文
计算机及网络设备用户管理规范
2014-06-03 16:07  

为规范我馆读者正确合理使用计算机及网络设备,保障我馆公共设施的正常运行,维护读者的正当权益,更好地为广大读者服务,特制定以下规定。

  一、公共区域各台检索机仅用于馆内书目查询,不能访问外网。严禁在检索机区域私接用电器,杜绝不安全因素。

  二、凡在我馆范围内使用无线网络上网的读者必须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本规定。

  三、严格遵守网络礼仪和道德规范,自觉抵制不良信息。

  四、在公共阅览区域使用无线网络必须保持安静,请勿影响他人正常学习。

  五、请勿使用严重占用网络资源的软件(如BT、迅雷等)。

  六、请勿利用无线网络打游戏。

  七、读者在使用计算机及网络设备的过程中如有疑问,可向咨询台的咨询馆员请教。希望读者自觉遵守本规定,互相监督,共同维护我们良好的学习环境。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