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读书日系列活动>>活动具体方案>>正文
图书馆“机构知识库建设”学生作品参赛活动流程
2014-04-17 14:48  

 为丰富我校“机构知识库”资源内容,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本馆将面向全校学生(主要针对大四毕业生)开展以“你参与,我建设——共建我校‘机构知识库’”为主题的“图书馆‘机构知识库建设’”活动,通过该活动为学生们提供展现和珍藏大学生活点滴中自我的平台。其活动内容如下:

一、用户注册及作品上传路径:

1.点击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首页(http://lib.gzmu.edu.cn/)的“机构知识库

 

2.进入“机构知识库”页面后在其右上方点击“注册”按钮进行如实注册,

 

3.提交注册审核(注册提交后请及时联系审核,联系方式见尾)通过后即可登录;

 

如已注册的用户直接点击“登录”按钮登陆;

4.登录后点击右上方自己的“用户名”进入下一个窗口,

5.在“会员空间”下点击“个人资源”,

6.再在右边点击“新增资源”,

7.在“特色库”栏目中选择“机构知识库”,

8.资源类型”中图片类上传选择“图像”,文学作品类上传选择“收藏品”后按“下一步”即可按要求上传作品。

  

其中题名”、“创建者”、“主题”、“描述”、“格式”、“来源”、“学科分类”、“特色库自定义分类(即作者院系)必填栏目,只上传源文件后点击“保存”即完成作品上传流程。

……………………………………………………

 

二、活动时间:

    416号—423号:作品征集与审核;

    424号:作品审核汇总评定;

    425号:礼品发放与获奖登记。

 

    范围和要求:有关大学校园生活的原创作品——文学作品(doc格式)、生活图片(jpg格式,20M以下)

    审核参照:主题明确;思想、内容积极、乐观,能产生向上的正面效应;具有相应的生活品味和审美情趣。

    活动奖励:参赛前20名者可获得活动的小礼品一份;评定的一等2名、二等3名、三等5名,将分别获得毕业后“校外访问权限”十二个月、八个月、六个月的免费使用权限。

联系方式:黄老师:670720515(QQ)13985155323

          白云洪飞:1441147042(QQ)15086036233

 

 

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