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概况>>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正文
图书馆积极组织馆员及读者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2017-10-18 17:02  

党代会在身边图书馆馆员及读者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8日上午9点,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图书馆积极组织馆员和读者收看这一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盛会。

党的十九大,是8900多万党员的盛会,饱含着全国人民的期待,聚焦了全世界的目光。为了让广大学生读者能更好地观看到十九大的开幕会,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图书馆提前作好准备,在A402A504A505对开幕会同步进行全程直播,为方便学生读者观看开幕会提供服务。

图:收看现场

观看开幕式结束后,总支书记吕映红对图书馆下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此次集体收看开幕会盛况,聆听习总书记的报告,是图书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中的一项议程。接下来,根据学校的部署,图书馆还将组织一系列的学习活动,深入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央领导同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全体馆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研究部署图书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关工作,努力推动图书馆事业健康蓬勃发展。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