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概况>>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正文
感受红色情怀,秉承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图书馆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21 08:43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图书馆党总支于20171117日至18日,赴遵义茅台、土城、苟坝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感受红色情怀,秉承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7日下午14时许,参观茅台渡口、红军长征过茅台陈列馆等。通过听讲解,观看图片、文字和实物资料,党员们真切感受了80年前红军四渡赤水在茅台渡口波澜壮阔的历史,追忆中国工农红军在血与火中建立的不朽功勋。

1:聆听讲解员介绍红军红军四渡赤水

 

2:茅台渡口合影

18日上午,党员们前往四渡赤水第一渡的发生地——土城,参观四渡赤水馆,毛泽东住所、女红军街旧址等,更加深切地感受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红军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和坚定不移的共产主义信念。

3:四渡赤水纪念馆前合影

 

18日下午,党员们赴苟坝会议会址,参观苟坝会议陈列室,走过当年毛泽东提着马灯照亮中国革命取得胜利的小路,来到苟坝会议会址,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4:在苟坝会议会址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党日活动,图书馆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触及灵魂的精神洗礼,是一次朝圣之旅、成长之旅,激励着全体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党员的思想境界,改善党员的工作作风,树立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保证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更加有力、更加坚强。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