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概况>>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2016-12-30 14:58  

 

20161228日下午2,图书馆党支部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在图书馆三楼党员活动室隆重举行。

鲜红的党旗,醒目的主题背景,简而有力地为现场渲染出庄重的气氛。宣誓仪式由党支部书记黄争流主持。全体人员唱响《国际歌》后,宣誓仪式正式开始。此次宣誓仪式领誓人由阮湘辉同志担任,在他的带领下,新党员程亚飞同志,老党员杨邦伟同志、王涛同志面向党旗,进行了庄重严肃的宣誓仪式,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

新党员程亚飞同志、老党员代表张继红同志做了发言,他们表达了自己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和信心。

最后,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吕映红讲话,她说今天对参加入党宣誓的同志来说,是令人终身难忘的时刻,也是每位党员政治生涯中的一件喜事。每一位党员都经历过这一时刻,它标志着对自我人生信仰的选择和追求,选择要成为先进的、光荣的、模范的代表,并为之付出努力和行动。吕书记对新党员以及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形象,认清位置。党员称号不是门面,而是意味着更高的要求,要牢记党员身份,从工作态度、工作作风、思想境界等方面都不能等同于普通群众;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要在学习上起模范带头作用,把个人的实现与集体的利益结合起来;三是要维护好党员的良好威信。树立良好形象的过程就是发挥模范作用的过程,作为党员要更能吃若,更能讲奉献、更加宽容、更加淡定,只有这样,才能吸引一帮人,带动一帮人。

此次宣誓活动,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同时,也有助于图书馆全体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