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图书馆馆长刘淑娥一行到我馆考察交流
2024-03-23 23:55  

/文:2020级图书馆学 孙光莹

 

 321日,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图书馆馆长刘淑娥一行来我校思雅图书馆考察交流。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朱德利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朱德利书记带领参观了综合信息共享空间、研修间、专题书库和意大利藏《百苗图》特展等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1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朱德利书记对刘淑娥馆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思雅图书馆的建设历程、服务开展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等。他希望两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沟通学习。

刘淑娥馆长简要介绍了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图书馆工作概况和调研目的。双方重点围绕新馆建设、队伍建设、空间建设等主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并就纸质图书借阅量下降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2 参观影视研读空间

3 罗利曼博士介绍意大利藏《百苗图》

4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