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图书馆赴镇远县报京乡开展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2024-01-02 09:16  


1228日,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朱德利一行5人赴镇远县报京乡开展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并看望驻村干部王静周。报京乡相关负责同志、屯上村村干等参加。学校派驻镇远县驻村工作队队长、金堡镇秀地村第一书记申洪陪同。

1 向报京中心小学捐赠图书

2 图书馆工会委员李兰讲解《中图法》

图书馆向报京中心小学捐赠280余册价值约一万元的儿童图书,并向学校图书室老师详细讲解了《中图法》。随后,为屯上村捐赠了一台打印机、四套改装电脑并开展座谈。

3 向屯上村捐赠办公用品

4 座谈交流

报京乡相关负责人和屯上村村干对图书馆的捐赠表示真挚感谢。朱德利对王静周的驻村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嘱咐他严格按照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的有关要求,认真落实“一宣六帮”职责,加强与乡党委、村“两委”协调配合,提升驻村工作合力。朱德利结合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指出,要充分发挥高校图书馆的社会服务职能,主动嵌入到乡村教育和文化服务中去,发掘乡村文化需求,联合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教育活动,为乡村文化振兴“赋能增效”。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