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我馆推选作品入选“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成果展示名单
2023-12-21 15:59  


/文:普航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回信精神,进一步挖掘和培养广大图书馆馆员和读者的创新设计能力,助力图书馆阅读推广宣传工作,组织引导社会各方力量共同参与全民阅读宣传推广,在全社会营造热爱阅读的良好氛围,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组织开展2022年“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以“阅见美好,悦在图书馆”为主题,面向全国图书馆和读者,征集与主题相关的海报、插画、漫画、表情包、藏书票、图书馆IP形象六类图像作品,参加者通过“设计师之家数字图书馆”平台在线上报名并投稿。

IMG_256

1 活动海报

本次活动,我馆结合线上、线下等方式积极开展宣传推广,组织动员在校学生参与,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推荐了《知识的翅膀》《读书是美好,亦是享受》2件海报作品参赛并入选成果展示名单。同时,作品《知识的翅膀》在2023年中央宣传部出版局、浙江省委宣传部指导,中国图书馆学会、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中国画报协会主办,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杭州市委宣传部、杭州日报报业集团承办的第二届“全民阅读大会”书香满中国公益广告展上展出。

据悉,本次活动共收集到全国各类图书馆选送的作品15331件。经组织单位推荐、网络研议和线上研议三个环节产生“成果展示名单”作品385件。进入名单的作品将以全国巡展、集册出版、入选“阅读文化创意设计素材库”供全国各图书馆公益使用等方式进行成果展示与应用。

YNtWJYZHPE_2GAaiFTNwCj_1

2-3 图书馆推选的海报作品

4-5 作品获奖证书

 

6 作品入展证书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