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2023年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志愿者团队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2023-12-15 10:57  


为促进成员之间相互了解以及团队合作能力,进一步激发各部成员的工作热情,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总结2023年图书馆志愿者团队工作,加强各部门经验交流,不断提高团队的工作水平与服务质量,2023年12月14日19点,花溪校区逸夫图书馆志愿者团队在逸夫图书馆A402会议室举行了2022-2023学年图书馆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以表彰在图书馆志愿者团队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干部以及优秀部员,以鼓励其发挥榜样作用,引领带动团队成员奋发进取。图书馆志愿者团队指导教师代表赵静、志愿者优秀干部及优秀志愿者代表、部分志愿者参会。志愿者杨再江、梁学弟担任主持人。

1 会议现场

工作总结环节。团队副会长陈浩艺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做出了总结与汇报。她表示她与大家共同见证了图书馆的成长与发展,也收获了无数的经验。感谢图书馆志愿者们在过去一年里做出的辛苦付出。同时强调在未来的工作中,志愿者团队将继续努力支持图书馆的发展,为读者提供更好的服务,鼓励志愿者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

 

2 图书馆志愿者团队副会长陈浩艺总结

颁奖环节。图书馆志愿者指导教师赵静为优秀志愿者干部与优秀志愿者颁奖。

3 全体优秀志愿者领奖

4 全体优秀干部领奖  

随后,会议进行新一任志愿者干部授旗与聘任仪式。新任志愿者干部李灿代表发言。她强调培养能力、加强合作、坚持贯彻宗旨等的重要性。她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行职责,以身作则,带头遵守组织纪律,带头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为图书馆志愿者团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期待与大家携手共进,克服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与挑战,共同建设更加优秀的图书馆志愿者团队。

5 新任干部授旗与聘任仪式

6 新任志愿者干部李灿发言   

图书馆指导老师赵静总结发言。赵静老师对各位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感谢各位志愿者的辛勤付出,鼓励大家团结一致,集思广益做好图书馆的工作。她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发扬志愿者奉献精神,将图书馆志愿者团队越办越好。

7 指导老师赵静发言

8 合影留念

 

                                          

撰稿:陈曦

拍摄:杨正欣、张柏芝(图书馆志愿者)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