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喜报 | 我校学生在2023年西部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贵州赛区省赛喜获佳绩!
2023-11-29 11:27  

图|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信息咨询与学科服务中心  文|李兰

1124日,贵州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工作指导委员会公布2023年西部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贵州赛区省赛表彰名单,我校共有5支队伍获得表彰。其中,“别点我们组”获得贵州赛区省赛一等奖,成功晋级西部联赛;“我答的都队”获得贵州赛区省赛三等奖;“团子一队”、“布尔队”、“还是我们队”获得贵州赛区省赛优秀奖。


预祝我校晋级2023年西部大学生信息素养联赛的队伍,在后续比赛中再接再厉,取得优异成绩!

 

 

 

 

——2023年西部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简介

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重庆市教育委员会指导,西部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组织委员会主办,西部各省市自治区图工委协办,各高校图书馆组织参赛。大赛赛制分为学校选拔赛、省赛和西部联赛三个赛段。

选拔赛阶段,来自西部12省、自治区、直辖市共计243所高校参赛,报名人数 105821 人,参赛人数 80675人。其中,贵州赛区共20所高校参赛,7242名学生报名参赛。我校于9月下旬启动选拔赛,共有594名学生报名参赛,产生25支学生队伍参加贵州赛区省赛淘汰赛,其中3支队伍获得优秀奖,2支队伍顺利晋级贵州赛区省赛决赛。

1 贵州民族大学学校选拔赛赛前培训交流会

贵州赛区省赛淘汰赛贵州民族大学考场比赛现场

3 贵州民族大学省赛决赛队伍参赛线上指导截图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