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图书馆召开空间管理服务工作专题会议
2023-11-16 09:04  

 

1113日下午,针对思雅图书馆空间管理服务,图书馆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图书馆馆长卢云辉、流通阅览部主任杨邦伟、空间服务负责人,深圳丹田物业和福安景城安保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空间服务部负责人程亚飞主持。

图 会议现场

深圳丹田物业负责人彭敏和黄春从会议服务、卫生环境等方面介绍了空间管理服务存在的问题。福安景城安保公司副队长袁尔荣从安保人员、安全巡查等方面介绍了近期工作。图书馆相关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和两家公司深度交流,就如何提升空间管理服务水平交换了意见。

卢云辉馆长对深圳丹田物业和福安景城安保公司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结合空间管理服务做了工作部署。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明确职责分工,强化责任落实。二是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三是立足服务本位,教育引导为主,更好展现“最美图书馆”的形象!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