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再见了所有的民大樱花!”2022年图书馆毕业季系列活动
2022-05-09 16:02  


落英缤纷暮春去,

蝉鸣青绿立夏来。

年华流砂去不返,

正是青春向未来。

再见了所有的民大樱花。

再见了民大学子的1460天!

 

一、“阅影回忆” 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图书馆面向全校毕业生征集摄影作品。或是四年来您与图书馆的美好瞬间;亦或是毕业了您还带着图书馆去旅行

征集范围:

活动一:大学四年您与图书馆的美好瞬间;

活动二:毕业了,不管您到了哪里,或游历、或工作,带着图书馆的明信片去到您喜欢的地方留言。(请为您的作品时写清楚拍摄信息,包括时间、地点、场景及心情等。如:某年某月某日,我走在某某地方,心情……。)

投稿须知

投稿摄影作品数量不限,文件格式须为.jpg等常见图片格式。已投稿作品恕不退回,请自行保留原始文件。

投稿时请将图片文件以压缩包形式及“活动序号+作品名称”命名,发送至指定邮箱:343402781@qq.com。邮件正文请填写作者姓名、学院、专业、QQ与电话号码等联系方式。

作品宣传

入选摄影作品将以专题形式刊登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官方微信公众号。

作者拥有该投稿作品的署名权,将默认授予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该作品的修改、使用、复制、出版、发行、展览、放映、网络转播、改编权等相关著作权

活动时间:

(一)作品征集时间

活动一:活动发布之日起——615

活动二:活动发布之日起——915

(二)明信片发放时间及地点

时间:51014:00

地点:花溪校区逸夫图书馆风雨桥

大学城校区思雅图书馆前台

注:图书馆提前发放明信片,数量有限,赠完即止。每位毕业生凭有效证件限领1

 

二、青春影记

图书馆为即将毕业的学子准备了丰盛的视觉盛宴,以影视作品畅享毕业情怀。少年碇真嗣在故事中逐渐学会理解他人、承担社会责任,勇敢面对未知的明天。用这部探讨青春期的严肃作品,陪伴毕业生同学勇敢踏上前行之路。

展播作品:《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系列电影(《序》、《破》、《Q》、《终》)

活动时间:59-1219:00

活动地点:花溪校区逸夫图书馆A304影视文化欣赏空间

大学城校区思雅图书馆负一层4K影厅

 

三、“荣誉读者”表彰

为表示对长期支持、参与图书馆各项活动的毕业生读者的感谢,图书馆为“荣誉读者”免费办理“校友卡”以示表彰。

1、“荣誉读者”认定

贵州民族大学应届毕业生,在校期间获得图书馆各项活动表彰达三次及以上的毕业生读者。包括但不限于:图书馆“校园读书月”活动表彰、图书馆社团表彰、阅读品牌活动表彰、阅读排行榜表彰等。

2、办理流程

毕业生读者出具图书馆表彰证书(核验原件及提交复印件一份),持“荣誉读者”证书到读者服务部办理“校友卡”。

活动时间:510-离校日

“荣誉读者”认证地点:花溪校区逸夫图书馆A405事业发展部办公室

活动咨询:赵老师(18984343785

 

四、“荣誉志愿者”表彰

为表彰图书馆对志愿者团队的奉献,表彰2022年毕业生志愿者,图书馆为服务期满三年的毕业生志愿者馈赠“校友卡”。

申请流程:符合条件的志愿者向志愿者团队提交申请,由图书馆志愿者团队管理部门统一办理发放“校友卡”。

活动时间:510-离校日

活动咨询:赵老师(18984343785

 

 

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

202256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