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2020-2021年度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志愿者团队表彰大会
2021-11-29 10:14  

/赵星星     /赵星星 吴浩

 为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更好地传播志愿服务精神,加强图书馆志愿团队的综合素质发展,发挥优秀志愿者的模范带头作用,20211126日下午,逸夫图书馆志愿者团队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举行了2020-2021学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对过去一年来志愿服务积极、热爱集体、表现突出的志愿者进行表彰。逸夫图书馆总支书记袁鹰、空间服务部黄争流老师、事业发展部陈世莉、师阳、赵静老师及图书馆志愿者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志愿者胡石、田晓兰主持。

    图一 活动现场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袁鹰在致辞中,对志愿者的辛勤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希望新加入的174名志愿者能够在学校愉快的学习,鼓励同学们利用好图书馆的资源,提高学习质量,提升各方面素质。书记最后说“图书馆因你们而美丽,因你们而精彩。”

图二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袁鹰致辞

表彰会上,志愿者雷晶会长做了2021年学期工作汇报,回顾了一年来志愿者工作的大大小小的事件和故事,并勉励大家不忘初心,在未来遇到更好的自己。新成员代表欧贤俊讲述了作为特色资源部的一员,领悟到了古籍修复的乐趣,在志愿服务中感受到了:“我付出,我自豪,我快乐。”新任志愿者干部代表周平在发言中提出希望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加强与各方的沟通,贯彻图书馆志愿服务的宗旨。随后,进行了优秀志愿者表彰、志愿者授旗及新干部聘任仪式。

图三 主持人、新任会长、新任部长、和新成员代表发言

 

图四 颁奖留影

图五 授旗与聘任仪式

  本次表彰活动还加入了志愿者节目表演环节。第一组成员高歌一曲《错位时空》、第二组成员三重唱《不要说话》、第三组成员吉他秀《南方的姑娘》、第四组成员英语配音秀《后妈茶话会》,都得到了大家的热烈掌声。

图六 节目表演

表演结束后,全体成员起立并一起进行志愿宣誓。

图七 全体进行志愿者宣誓

最后,参加活动的全体成员在行政楼前面合影留念。至此,图书馆志愿者表彰大会活动圆满结束。

图八 全体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