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我校图书馆“悦读之星”活动成功举行
2021-11-25 14:54  

文/杨洋 吴燕珍     图/杨洋 石仕莲 吴涛 潘登友

    为积极推动全民阅读,构建书香校园,大力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学生走进图书馆,鼓励、引导和培育读者多读书、读好书,享受阅读快乐,沐浴文化恩泽,蕴育人文情怀。我校图书馆读者服务部特举办了“悦读之星”评选活动,于20211124日“悦读之星”活动圆满结束,并取得广大同学的积极反响。

本次活动以“书香民大·阅读伴我行”为主题,活动时间从202191320211114日,包括“悦读之星”评比、“读者荐书”书评比赛两项活动。此次活动为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进一步了解图书馆,熟悉图书借还流程。活动期间,读者们踊跃参与借书,并从所借书籍中选择一本写下书评,便可参与活动评选,活动已吸引了近500名学生读者参加。

书评评议现场

读者荐书活动经过12位评委的严格评选共选出20名获奖者,选出近500名“悦读之星”,并为此次活动的获奖者颁发活动证书和图书馆定制奖品。

大学城校区部分获奖同学合照

花溪校区部分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在读者荐书活动中获得二等奖的吴涛领到证书后激动地说:

“通过表彰调动了我们学生走进图书馆、广泛阅读的积极性,培养我们读者良好阅读习惯的同时,激励读者精益求精,更有效地获取渊博精深的知识。希望学校能多组织开展这种活动,来激励我们读者。”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