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2021年图书馆迎新系列活动之“我眼中的图书馆”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2021-10-09 11:01  

 

一、活动总标题

“我眼中的图书馆”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对象

贵州民族大学2021级全体新生

活动项目

活动序号

活动标题

作品内容范围

活动一

“我眼中的图书馆风采”

探寻图书馆内外的最佳景色

活动二

“我眼中印象最深刻的阅读场景”

民大校园令人难忘的阅读身影

活动三

“我眼中的一本好书”

在图书馆与一本爱书不期而遇

活动时间

新生入校之日起,至2021年11月7日23:59。

投稿方式

摄影作品的电子文件(jpg等常见图片格式),文件打包前可将文件名改为“活动序号+作品名称”,打包为rar压缩文件作为邮件附件上传;邮件正文请填写作者姓名、学院、年级、专业、QQ与电话号码等联系方式;发送至指定邮箱:936225054@qq.com。

备注:一组系列作品可共用统一名称,以“活动序号+作品名+序号”的方式命名;单张作品请使用单独作品名。投稿作品的文件数量不限,请尽可能一次投稿,以免造成工作人员整理作品时出现误差。已经投稿作品恕不退回,请自行保留原始文件。

活动评选及奖励办法

奖项等次分为“优秀奖”及“参与奖”,“优秀奖”下设“最佳表现创意奖”、“最佳镜头设计奖”、“最佳画面故事奖”、“最佳网络人气奖”各一位投稿作者(多人合作的作品将以顺次第一位作者为作品联系人)。其余为“参与奖”。

“最佳网络人气奖”将通过图书馆的微信、微博等渠道的读者投票进行确定。

“优秀奖”获奖摄影作品,将以专题形式刊登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官方微信公众号上,让更多读者看到您眼中的阅读风景。

【实体奖品】

优秀奖 奖品:获奖作品定制明信片  全套

参与奖 奖品:获奖作品定制明信片  单张

 

其他

作者拥有该投稿作品的署名权,将默认授予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该作品的修改、使用、复制、出版、发行、展览、放映、网络转播、改编权等相关著作权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所有。

 

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

2021年10月9日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