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逸夫图书馆考试复习专座申请通知
2021-09-30 14:27  

    为做好考试复习专座申请工作,考虑到部分学生因疫情推迟返校,图书馆决定考试复习专座申请分两批进行,具体办法如下:

一、 申请对象:本学期第一批专座160位,优先考虑本校大四(研三)考研(考博)学生、以及年度借书量、入馆量排行前三的优秀读者(凭证书)。

二、 申请办法:符合条件的读者须按照模板自行填写打印申请表格,由学院审核盖章,9月8日上午8:00在逸夫馆六楼门口提交,按排队先后进行编号,一人一份不得代交。

三、 第二批专座60位,申请时间为9月23日。

四、 图书馆志愿者研修室申请:申请对象为加入团队工作2年以上的优秀志愿者。申请时间为9月9日,申请表格与优秀证书复印件交空间服务部办公室进行办理。

五、 考试复习专座设置于逸夫馆部分偏僻区域,思雅馆不设专座。

 

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

2021年9月3日


附件:图书馆考试复习专座申请表模板 

附件【附件:图书馆考试复习专座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