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2021年“书香暖心 阅读有爱”图书馆教师节系列活动完满结束
2021-09-14 08:28  

/陈世莉 冉意 /李小玲 韦海静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图书馆党总支于910日在大学城校区雅图书馆开展书香暖心 阅读有爱教师节系列活动。活动包括“书香暖心”贵州省图书馆读者证上门办理服务和“阅读有爱”绘本剧展演及DIY纽扣花亲子体验两个部分。此次活动是图书馆围绕为民服务办实事、新发展理念办实事,立足本职工作,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教师群众,集中服务教师,不断提升图书馆服务质量的体现,也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体现。整个系列活动共计40余位教师参加。

1 “书香暖心 阅读有爱图书馆教师节系列活动宣传海报

“书香暖心”贵州省图书馆读者证上门办理服务于教师节当天14点开始。贵州省图书馆3位馆员到校图书馆为教师提供读者证办理及相关咨询服务。该活动目的是为更好地满足教师文献服务需要,扩展教师获取文献的渠道。

2 贵州省图书馆馆员为教师提供办卡及咨询现场

15点,“阅读有爱”绘本剧展演及DIY纽扣花亲子体验活动在大学城校区雅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该活动得到了文学院党委的支持,由文学院2019级图书馆学班同学协助实施。活动由2019级图书馆学专业张靖同学主持。首先向小朋友展现的是绘本剧《谢谢您,阿嬷》,通过这个故事向孩子传递感恩与分享的理念。随后,是纽扣花手工DIY体验,由教师和小朋友共同完成。希望教师和自己的孩子共同完成手工作品,以此作为教师自己的孩子送给自己的教师节礼物,并通过亲子活动师生共贺”的方式,共同庆祝教师节。

3 《谢谢您,阿嬷》绘本剧展演活动现场

4 纽扣花DIY手工体验活动精彩瞬间

5 “阅读有爱”绘本剧展演及DIY纽扣花亲子体验活动合影

至此,“书香暖心 阅读有爱图书馆教师节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