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大手牵小手,一起跟党走”迎“七一”亲子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2021-07-08 15:15  

 /文:赵静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的到来,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加强小朋友们对于中国共产党党史党情的认识和学习,图书馆党总支71日在逸夫图书馆举办了“大手牵小手,一起跟党走”迎“七一”亲子活动。贵州民族大学在校职工及子女、图书馆学专业志愿者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图书馆馆长卢云辉、副馆长龚剑出席活动。事业发展部陈世莉老师、吴雨彤同学主持活动。

一到会场,志愿者就为小朋友发放DAY手工制作红军帽子材料,亲子共同制作红军帽子为本次活动做准备,制作过程中小朋友们与家长其乐融融。

活动伊始,吴雨桐同学向来场小朋友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以及意义。随后,由馆长卢云辉致词。卢馆长向到场的嘉宾表达了热烈欢迎和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送上美好的祝福。之后,吴雨桐同学向小朋友们讲述了《闪闪的红星》的故事,小朋友们认真听讲,并且积极回应了她的问题。

说明: G:\20210701蛋糕DIY活动-照片精选\1、主持、活动开始\IMG_20210701_185607.jpg

1 馆长卢云辉发表致词

说明: DSC_1116

2  2018级图书馆学专业吴雨桐同学主持活动现场

在讲完故事后,由陈世莉老师宣布DAY手工制作蛋糕正式开始。志愿者向小朋友们发放制作材料并管理现场秩序,家长在旁协助。小朋友们根据自己的喜好制作了一个两层蛋糕,蛋糕上有天安门、五星红旗、“七一”标志,小朋友们制作的蛋糕各不相同,独具个人特色。活动主旨主要是通过制作手工蛋糕来培养也小朋友们的动手能力和表达小朋友们对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庆的祝福。

说明: DSC_1131

馆员陈世莉老师主持活动现场

说明: DSC_1153

说明: G:\7.1-100周年照片总集\DSC_1171.JPG

4-5 小朋友们制作手工蛋糕现场

说明: G:\“七一”亲子活动\IMG_20210701_194721.jpg

6 小朋友们完成DVY手工蛋糕现场

说明: G:\20210701蛋糕DIY活动-照片精选\2、点蜡烛\IMG_20210701_194519.jpg

小朋友们吹蛋糕现场

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