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万名师生送祝福”活动
2021-07-06 14:42  

 

文:夏晓敏  图:杨晓芸

 

202171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全国各族人民在不同的地点、用不同的方式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达着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图书馆党总支在思雅图书馆与逸夫图书馆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万名师生送祝福”签名活动。

1:校党委副书记杨声国写祝福语现场

2:党员同志纷纷写下祝福语

1035分,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之后,激动的心情尚未平复,校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杨声国,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长)任洁,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周俊,传媒学院党委书记吕映红,民族医药学院党委书记龙尧、党委副书记赵宇中及图书馆全体党员来到思雅图书馆,纷纷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万名师生送祝福签名墙上写下了对党、对祖国的深切祝福。

3:逸夫图书馆广大读者写下的祝福语板

图书馆党员还在“图书馆党员岗位服务承诺书”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承诺做到:“旗帜鲜明,忠诚于党;遵守政治纪律,坚定理想信念。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立足岗位,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自觉践行科学办馆,读者为本的办馆理念。向读者提供平台服务,保障读者普遍均等地享有图书馆服务。为读者提供人性化、便利化、优质化、高效化、专业化的服务,为实现全民阅读服务到底。”

4、图5图书馆党员同志在思雅馆签服务承诺现场

最后,大家移步展厅,观看民族医药学院书写经典名句,感悟思想伟力学生书法作品展,并参观学习了图书馆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的“文献中的贵州党史专题图片展”,共同上了一堂生动的贵州党史课。

喜迎建党百年,大家欢聚一堂;内心感慨万分,一切皆在行动。此次活动深受广大师生好评,取得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