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图书馆2021年春学期信息素养讲座火热进行中
2021-05-31 08:13  

图文/卢琏

2021年春学期,图书馆开发了旨在提升学生研究能力特别是学位论文撰写能力的信息素养教育项目。项目以讲座形式开展,主要由7个与研究过程紧密结合的主题讲座组成。

1 本学期信息素养讲座安排

2 主讲老师认真讲授

本学期讲座主讲老师都是图书情报学科的硕士,有较为丰富的管理和业务工作经验、较强的课程讲授和科学研究能力。

  

3 同学们认真听讲

截止2021528日,本学期信息素养讲座已经成功开展5场,合计1220人参与讲座学习,平均每场讲座参与人数为244人,同学们对讲座效果的好评率达94%

 

4 同学们反馈的参与讲座收获

信息素养讲座是信息素养教育的重要形式之一,旨在提高同学们的信息素养能力特别是对文献信息进行搜索、筛选、组织、管理利用以实现知识创新的能力。

讲座正在进行中,期待更多同学参与到我们的讲座中来,一起提高信息素养能力,为在信息时代更好的应对快速变化的社会做好充分的准备。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