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第七届“校园读书月”暨第26个“世界读书日”活动 忆党史·读党史·共奋进 —中共党史图书展
2021-04-20 16:32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引导广大读者知党爱党,感受党的红色精神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在4.23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通过展览本馆馆藏的党史类有关书籍,使全校师生走进图书馆的党史文献教育活动中来,并重温党史的发展历程,铭记初心,不忘使命。

一、活动名称

忆党史·读党史·共奋进中共党史图书展

二、活动时间

2021423日—427

三、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

四、活动地点

花溪校区逸夫图书馆一楼大厅A区右庭

大学城校区思雅图书馆一楼大厅左庭

五、活动形式

1 参赛方式:读者在展示区浏览,从中挑选出自己最喜欢的一本图书,并写书评。

2 提交方式:书评电子版资料发送到邮箱:693683781@qq.com纸质版资料提交到花溪校区逸夫图书馆B402或者大学城校区思雅图书馆一楼N105

3 参赛要求:书评字数必须三百字以上;格式规范,字体统一;纸质版和电子版资料同时上交(手写的只交纸质版);作品附上个人信息(学院、专业、姓名、电话)。

六、奖项设置

优秀奖10名,颁发证书和价值五十元的礼品一份;参与奖20名,奖励价值20元的礼品一份。

联系人:花溪校区    李老师18275379172

大学城校区  李老师15985004324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