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读者服务部志愿者见面会在思雅图书馆举行
2021-04-20 10:21  

/吴燕珍   /杨洋

2021416日,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读者服务部志愿者在思雅图书馆举行了本学期首次学习见面会,此次见面会由指导老师杨洋主持,共有14位志愿者成员参加。

说明: IMG_256

1  志愿者合影

此次会上,杨洋老师对部门志愿者工作进行了梳理与指导,并强调成员内部需加强联系,做工作上的伙伴,生活中的朋友,增强成员之间的交流沟通,才能更好地开展相关工作与合作,在保质保量完成工作的同时努力锻炼、丰富自己。接着,各成员依次进行精彩纷呈的自我介绍。

最后,读者服务部副主任黄红清老师带领所有志愿者到书库参观学习,黄老师给志愿者们讲解了图书馆图书上架的一些知识,同学们都听得非常认真并积极踊跃地提问,黄老师也耐心的解答志愿者们的问题。

说明: IMG_256

志愿者到书库参观

本次见面会,不仅让志愿者们学习到图书馆相关专业知识,而且增强了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志愿者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