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贵州理工学院图书馆馆长林蔚一行到我馆交流
2021-03-29 14:33  

/  丁文姚

 

2021325日,贵州理工学院图书馆馆长林蔚一行9人来我馆开展业务工作座谈会,就新馆建设、图书馆业务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图书馆馆长卢云辉,副馆长龚剑、张卫,空间服务部、读者服务部、信息化与数据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龚剑副馆长主持。

交流会现场

首先,龚馆长代表图书馆全体馆员对贵州理工学院图书馆林蔚馆长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贵州理工学院新校区和贵州民族大学新校区比邻,希望通过交流会促进两馆间的交流与联系。

接着,卢云辉馆长从图书馆馆舍建设、人力资源与部门配置、文献资源建设、学科建设、文化推广及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老校区逸夫图书馆与新校区思雅图书馆两馆并行建设的发展历程与基本情况。

卢云辉馆长介绍馆情

随后,贵州理工学院图书馆林蔚馆长介绍了目前新、老图书馆的情况,表示此行旨在交流新馆建设的经验,探讨如何更好的建设高校图书馆与推动图书馆工作。

林蔚馆长介绍情况

会议进入自由交流环节,两馆就新馆建设中的数字化、智慧化建设,空间设计与打造,特色馆藏规划,文化活动推广等重要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自由交流

通过交流会,增进了两校图书馆的紧密联系和业务工作的学习交流。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