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我校图书馆荣获2021年 “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2021-03-12 14:31  

 

/ 丁文姚

31日,《中国妇女报》发布《全国妇联关于表彰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的决定》,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引领和激励广大妇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全国妇联本次共授予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二研究院穹盾项目研制团队等1985个单位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先后于2016年被省妇联授予贵州省巾帼文明岗2018年被省总工会授予贵州省五一巾帼标兵岗等荣誉称号。图书馆现有30名女性馆员,占全馆员工总人数的61%,始终秉承“科学办馆、读者为本”的办馆理念和“开放活馆”的发展战略,近年来努力强化自身人才队伍,不断提升全校师生学习、科研服务与文化发展工作业务水平,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为提升基层公共文化服务能力积极作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贡献了巾帼力量。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