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贵州大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李波一行到我馆参观交流
2020-11-13 09:13  

丁文姚  王明超

20201111日,贵州大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李波一行16人来我馆参观交流,并举行“党建工作暨业务工作交流研讨会”。我馆党总支书记吕映红,馆长卢云辉,副馆长龚剑、张卫,图书馆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研讨会由卢云辉馆长主持。

 

1 研讨会现场

吕映红致欢迎辞对李波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她希望两馆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方面加强合作交流,携手共谋发展。

 

2 吕映红致辞

李波简要介绍了贵州大学图书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我馆办馆成就、办馆特色表示认可。她表示,两馆应寻求合作契机,传承图书馆使命,共同践行图书馆人初心。

 

3 李波讲话

卢云辉介绍图书馆工作情况。他从馆舍建设、人力资源结构、特色文献资源建设、业务流程再造与机构改革、学科建设、开放合作与创新新平台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馆近些年的发展历程,并提出未来的发展愿景。

 

4:卢云辉介绍图书馆工作情况

交流研讨环节,与会人员就文献资源建设、信息素养教育、古籍保护与修复、业务流程再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李波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古籍修复室、特藏文献室及地方文献室

 

5 参观地方文献室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