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2020年图书馆志愿者团队表彰大会暨团队交流活动圆满举办
2020-12-08 15:36  

 

/ 图书馆志愿者团队

 

124日下午,2020年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志愿者团队表彰大会在花溪校区行政楼第五会议室举行。图书馆副馆长龚剑、空间服务部主任黄争流、事业发展部副主任陈世莉、馆员粟志华、赵静出席,志愿者团队全体成员参加。表彰大会由志愿者张小玉和梁锋主持。

龚剑副馆长致辞。她表示,图书馆志愿者成立12年以来,制度不断完善,合作能力不断增强,为图书馆做出了重要的贡献,让贵州民族大学的学子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她也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志愿者团队。她强调志愿服务不止是可以为图书馆贡献力量,同时也可以得到自我能力的提升,以及提高自我的认识。

1 2020年图书馆志愿者团队表彰大会现场

2 图书馆副馆长龚剑致辞

志愿者团队会长袁仕融作2020年志愿者团队工作汇报。她肯定了各个部门为图书馆做出的贡献,肯定了每一个部门的优点,同时也指出了各部门存在的不足,希望各个部门对于好的方面能够继续发扬,对于不好的方面不断的去完善,让志愿者团队不断的向前发展。

优秀志愿者表彰与干部聘任仪式。本次大会表彰了13名优秀志愿者干部、48名优秀志愿者。并为新一届志愿者干部颁发聘书。

3 优秀志愿者表彰

4 优秀志愿者干部表彰

5 新一届志愿者干部聘任仪式

代表发言。志愿者新成员代表安越岭发言。作为新成员,她希望能够在志愿者团队中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认知能力,希望自己能和团队里的成员共同为图书馆做贡献。志愿者干部代表王茂晗表示自己很荣幸能够成为团队里的一名干部,她希望自己能够发挥好干部的力量,团结志愿者,做好本职工作,加强与指导老师的交流,让志愿者团队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

志愿者宣誓活动。志愿者的宣誓词庄严有力,彰显着志愿者团队的贡献精神,让志愿者铭记初心,做一个有爱心,有责任心的人。

6 志愿者宣誓

最后,志愿者团队指导老师分别做了发言。她们强调,志愿者团队是一个整体,希望各个部门能够不断加强合作,发挥好整体的作用,共同为图书馆贡献。也希望每一个志愿者能够在这个团体当中,不断的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提高自己的服务品质,让自己有一个全新的发展。

7 志愿者团队指导老师发言

此次表彰大会体现图书馆领导对于志愿者团队的重视,也彰显了志愿者团队是一个拥有爱心和贡献精神的团队,让每一个志愿者能够牢记初心,为图书馆的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同时也预示着图书馆志愿者团队会不断地向前发展。

会后,志愿者团队还组织了成员交流活动。

8 志愿者表彰大会合影

9 志愿者团队交流活动合影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