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图书馆开展“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党员”专题集中理论教学活动
2020-11-02 11:09  

文:夏晓敏  图:黄争流

1030日,在图书馆A402会议室召开党员进行集中理论学习(第四讲),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大学城思雅图书馆以及在外学习的党员以腾讯会议的方式线上参加学习。专题教学由图书馆党员王莹主讲,党支部书记黄争流主持。

1:王莹授课现场

王莹以学党史知党情 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开展教学。她以党史发展脉络为主线,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还重点给党员们分享了中共党史上的贵州历史人物和重大事件,如邓恩铭、林青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遵义会议、黎平会议、猴场会议的重大历史意义等。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如何牢记初心和使命,王莹围绕“要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要直面使命敢担当,在规矩面前不逾矩,要无私奉献有作为”四个方面和党员们作了交流。

2:教学活动现场

3:线上参加学习党员交流发言

最后,听完王莹的授课,参会党员们纷纷发表感言。认为通过学习党史,特别是对贵州方面党史内容的学习,不仅拓宽了大家对贵州的了解,也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更加坚定做一名合格党员的信念。在省外学习远程参与线上教学活动的阮湘辉、曹泰峰、王毅还表示,通过视频会议和大家共同学习交流,感受到组织的温暖,给他们带去了支持和力量。

此次专题理论学习,在同志们的学有所思、学有所感、学有所思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