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图书馆召开“战略规划研讨会”
2020-09-22 17:05  

文:程亚飞    图:夏晓敏

918日上午,图书馆在花溪校区A402会议室召开战略规划研讨会,会议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坚持内涵发展道路为主题,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和高层次人才代表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吕映红主持。

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汇报自己的学习体会,同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对十三五期间部门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党代会精神,对谋划图书馆十四五规划提出自己的思考和建议。

副馆长张卫指出,学校党代会报告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和重点,图书馆工作要围绕党代会精神提前谋划。张卫还结合近期图书馆的重点工作情况(两馆搬迁调整工作),要求大家要及时总结经验,提高工作效率,保证搬迁按计划顺利完成。

副馆长龚剑以“关于图书馆战略规划的几点思考—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心得体会”为主题,在分析图书馆“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基础上,提出图书馆十四五规划的战略方向和战略目标。

党总支书记吕映红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围绕第二次党代会部署的目标和任务,将党代会的精神实质落实到图书馆的具体工作中。二是要把贯彻落实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完成“十三五”规划、统筹谋划“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与抓好2020年图书馆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

图 研讨会现场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