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员集中理论教学活动
2020-09-29 14:31  

文:夏晓敏  图:黄争流

2020927日,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进行集中理论教学(第三讲)。此次专题教学由图书馆党支部纪检委员粟志华(国家级二级心理咨询师)主讲。

粟志华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对党组织的热情和忠心为主题展开讲座。她围绕党员个体和党组织的关系现状及根源分析、重温革命的热情与忠心三个方面与同志们进行了学习交流。在讲课过程中,粟志华运用心理学知识,尝试从不同的维度分析党组织和党员个体之间的关系,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对党组织的热情和忠心。

吕映红对此次学习进行总结。她指出“组织”是党的生命线。强化组织观念,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程,也是每一名党员的基本政治品质。全体党员要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赖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信赖组织,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共同重温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时刻提醒自己不忘作为一名党员应尽的义务和责任,相信组织、依靠组织、服从组织,自觉接受组织安排和纪律约束,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担当起应该担当的责任。

1:党员集中理论教学活动现场

2:粟志华在授课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