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图书馆传达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0-09-14 17:01  

图文:罗璇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911日下午,图书馆召开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吕映红作“贵州民族大学第二次党代会报告解读”,从党建引领、学科谋篇、创新驱动、治理保障四个方面传达了贵州民族大学第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说明: C:\Users\LX\Desktop\20200911馆员专业素质提升计划\20200911馆员专业素质提升计划\微信图片_202009111527263.jpg

1:党总支书记吕映红作“贵州民族大学第二次党代会报告解读”

    吕映红书记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对学校党委工作报告做了解读。她认为:本次大会筹备充分、组织严密、主题鲜明,催人奋进。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学校取得的成绩和办学经验,客观分析了学校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新挑战,确定了未来五年学校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特别是学校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为图书馆未来的发展发展指明了方向。

    下一步如何贯彻和落实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两委”工作报告,吕映红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研读党代会“两委”报告,准确领会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二是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结合图书馆实际,围绕第二次党代会部署的目标和任务,对标党代会报告的内容和要求,认真研讨、深入思考、狠抓落实;三是切实围绕“135计划,努力构建与学校学科发展相适应的文献资源保障体系和学生学习中心平台,推进智慧图书馆建设,为读者提供更完善优质的服务。

2:两校区线上会议

会议对校纪委工作报告进行了传达学习。此次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会议,大学城思雅图书馆馆员通过腾讯会议方式线上参加了学习。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