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读者服务部召开搬迁动员会
2020-09-04 16:40  

文:任静      图:杨晓芸

828日,读者服务部新馆搬迁动员会在逸夫图书馆402会议室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吕映红、副馆长张卫及读者服务部全体馆员,会议由副馆长张卫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吕映红首先作动员讲话。她表示,此次搬迁涉及逸夫馆和思雅馆两馆空间的优化布局和调整,是图书馆的一件大事,学校高度重视,备受读者关注,希望各部门和全体馆员努力工作,团结协作,务必圆满完成搬迁工作。

张卫副馆长对搬迁的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并对读者服务部馆员提出了要求:一是希望大家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二是在搬迁工作中要相互积极配合,做好引导、对接和监督工作;三是要求馆员应多沟通、团结协作、克服困难,保证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最后,图书馆读者服务部主任杨邦伟就两馆搬迁调整工作细则作了培训和讲解。

理工综合书库打包中

搬迁工作现场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