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图书馆举行欢送欧俊娇副研究馆员退休座谈会
2020-09-02 14:31  

图、文:程亚飞

831日上午,图书馆隆重举行欢送欧俊娇副研究馆员退休座谈会,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馆员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吕映红主持。

欧俊娇,侗族,副研究馆员,图书馆特色资源部原主任,1998年到馆工作。2010年,任图书馆特色资源部主任,其间,在地方文献、民族文献和古籍文献资源建设,古籍整理、鉴定、修复和研究出版等各项工作成绩突出,也是我馆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第一人。

欢送会上,党总支书记吕映红和副馆长龚剑分别畅谈了和欧老师共同走过的春秋岁月,对欧老师在平凡岗位上的成就、付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许,虽然离开了心爱的工作岗位,却为图书馆的发展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同时,对她二十余年来为图书馆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欧老师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经历,感谢领导和同事们的长期关心和帮助,并表示退休后会时刻关注图书馆的发展和建设。

1 欧俊娇老师

在欢快轻松的座谈氛围中,馆长卢云辉和党总支书记吕映红为欧老师送上鲜花和手工制作的线装笔记本,祝欧俊娇老师退休生活幸福安康!

2 馆长卢云辉、党总支书记吕映红献花

座谈会上,六位新入职的科研助理做了自我介绍,并表示对即将开始的新阶段充满期待和愿景。馆长卢云辉要求各部门关心新进人员工作、学习和生活,做好“传、帮、带”,让图书馆事业薪火相传。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