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读者服务部、空间服务部召开业务交流会
2020-06-24 11:17  

/何巧、杨晓芸    /李兰

2020623日,读者服务部和空间服务部全体馆员在大学城校区思雅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业务交流会。会议由副馆长张卫主持,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吕映红,馆长卢云辉出席了会议。

首先,党总支书记吕映红讲话,她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读者服务部、空间服务部通过对部门阶段性工作进行总结,认真听取大家好的建议和意见,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科学谋划下一步工作,努力提升读者服务质量和效能。同时,吕书记也指出,希望今后部门间的业务交流能够成为常态,成为日常工作的内容。

1 馆领导出席此次业务交流会议

会议业务交流环节,读者服务部副部主任黄红清、何巧分别介绍了逸夫图书馆书库管理情况、期刊管理情况,主任助理李兰介绍了亚德系统部分模块的操作使用流程及2020年毕业生离校工作总结,空间服务部主任黄争流介绍了空间服务部工作内容。自由交流环节,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对图书馆工作建言献策,梳理出书库满架、新馆搬迁工作、新馆读者管理、物资设备采购、部门协作等十一个问题。卢云辉馆长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分别进行了沟通解答。

2 馆领导听取参会人员工作意见

最后,卢云辉馆长为本次会议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充分肯定了读者服务部和空间服务部近期的工作成果,并对两部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图书馆作为学校的资源服务中心和学习支持中心,应从“科学办馆”向“学术立馆”转变。作为一线工作人员,大家应从专业出发,从图书馆发展规律出发,主动学习,更新知识结构,提高综合素质,为读者提供专业服务、创新服务。会后,参会人员在思雅图书馆合影留念。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