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图书馆成功举办“大学里的手艺人”个人作品展
2019-12-16 15:40  

/杜江坤  /何巧

2019129-1213日,“大学里的手艺人”在逸夫图书馆成功举办。本次个人展览作品由图书馆志愿者杜江坤(大三)同学提供,均为杜江坤同学手工制作。本次展览共由两部分组成,一是杜江坤同学作为志愿者在图书馆学习古籍修复的成果,二是杜江坤同学大学学习期间的专业成果。主要展品包括:古籍线装书、函套、拓片、册页、剪纸、蜡染、手工饰品、陶瓷等共计作品50余件。

1  “大学里的手艺人”个人作品展

 

2  蜡染、剪纸等精美展品

展览展示了大学生学习成果与生活情趣,促进了教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增强了读者与图书馆之间的联系,营造了轻松、愉悦学习环境。彰显了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的办馆特色。

说明: C:\Users\LX\Documents\Tencent Files\441042668\Image\C2C\86C7BA55FC9E51CEDAD28C9993061A25.png

说明: C:\Users\LX\Desktop\展览图片\新建文件夹\IMG_6197.JPG

3  参观展览现场

本次展览,为广大读者展示了我国传统民间手工艺的魅力,让更多的读者了解了我国古籍装帧文化,促进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提升了学生的文化自信。受到了读者的广泛好评关注。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