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动态>>图书馆动态>>正文
我馆召开2019年志愿者团队表彰大会
2019-11-25 10:05  

 撰稿/王春蕾、李燕(图书馆志愿者)拍照/花行、王小来(图书馆志愿者)

    20191122日,图书馆举办了“2019年图书馆志愿者表彰大会”。会议在花溪校区行政楼第五会议室举行。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吕映红、图书馆志愿者指导教师团队、馆员代表等出席表彰大会。大会由图书馆志愿者陈婧如、杨胜花主持。

12019年图书馆志愿者团队表彰大会现场

吕映红书记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2019年志愿者团队的工作,指出了图书馆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志愿者的奉献,强调了志愿者应做勇当奉献精神的具体实践者,把志愿者精神持续传承下去。她代表图书馆向志愿者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志愿者团队的建设给予了鼓励。

2、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吕映红致辞

2019年志愿者表彰大会议程包括志愿者团队2019年工作汇报、工作掠影、新生志愿者代表发言、志愿者表彰及新一任干部聘任仪式等环节。

3、新一任志愿者干部聘任现场

随后,志愿者团队指导老师罗璇就志愿者团队2019年工作表现作总结发言,她肯定及感谢志愿者团队在2019年的辛勤付出,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希望全体志愿者能在新的一年中努力践行志愿者服务意识,用实际行动传承志愿者奉献的精神。

4、志愿者团队指导老师罗璇总结发言

最后,在副会长王婷婷的领誓下,100 余名志愿者庄严宣读了志愿者誓词,又一次接受了誓词的洗礼,坚定了做一名志愿者的使命和责任。至此,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5、图书馆志愿者团队宣誓

关闭窗口
 
中国·贵州·贵阳·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550025)
联系电话:0851-83610053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版权声明 本站由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维护 黔ICP备09004742号-1
总访问人次:
今日访问人次: